Deutsch English Italiano Français 漢語 日本語 Tiếng Việt 한국말
keyboard_arrow_right

德国肉制品制造业 ——传统与现代

Content Fleischwarenindustrie 44b5836804

德国肉制品制造业有着悠久的传统。特别是香肠的制造依靠着数百年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丰富经验,堪称是一种艺术。当然,如今也早就适应于现代的要求。许多德国传统的肉制品如黑森林熏火腿、法兰克福香肠等都已驰名四海。德国肉制品的特点是种类繁多、土特产无数。

德国肉制品制造业除了制造传统产品以外,当然也生产多种合乎国外口味的精品,包括低热值的美味佳品、方便快食、席间小吃等制品,以便满足世界各地消费者的现代需求。

最高技术与卫生水平,多年经验,传统的继承,不断创新——这就是德国肉类行业的特征。各家企业符合欧盟全部卫生规定和一系列质量保障制度 的严格要求。德国肉类行业的400家企业、六万员工在国际上素以业绩优良、富有创意著称。为此,员工的高素质、最新技术水平以及现代研发设施等都做出了重要贡献。

德国肉制品制造业营业额高达210亿欧元以上,是德国食品工业的领先行业之一。2020年德国生产150多万吨香肠,其中包括97,7万吨烫香肠、35,5万吨原香肠以及17,7万吨煮香肠。国际上对这些产品的兴趣日益浓厚。德国肉制品年出口量已达34万吨,总值17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