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tsch English Italiano Français 漢語 日本語 Tiếng Việt 한국말
keyboard_arrow_right

质量保障——信任的基础

Qs Bild Logo Neu

定期和中立的监督保证高质量标准的遵守。监督项目包括原料、成品和生产过程。为了满足客户极为严格的要求,德国屠宰分割企业实行 HACCP 方案,并定期接受多种质量保障体系的认证,包括国际食品标准 IFS 以及德国食品检验制度 QS。

IFS 利用统一的标准对食品安全和生产者的质量水准进行检查。IFS 用在农业生产完毕后对食品进行加工时的所有环节上。

而 QS 制度是一个跨环节的质保制度。它保障从田地或牲畜圈至柜台的各个环节上的质量。 QS 制度为所有参与 QS 的 伙伴企业规定有一套特定的质保要求,以确保肉制品双安(生产安全和销售安全)。在这一保障链条中,后环节信赖于前环节信守既定标准。每家伙伴企业自负责 任,并以广泛的自我检查和自我记录确保自己能够满足既定的要求。此外,由中立的认证部门定期检查企业对该制度项下全部要求的遵守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