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tsch English Italiano Français 漢語 日本語 Tiếng Việt 한국말
keyboard_arrow_right

德国——盛产牛肉

Content Still 01 4

2020 年,德国 13,3 万家养牛场共饲养了近 1100 万头牛。因此,德国是欧洲第二大生产国。2020 年,共生产了 110 万吨牛肉,其中向全世界出口了近 31,6 万吨牛肉。

在德国,饲养有 40 多种不同品种的牛。牛的品种多样性反映出从德国南部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到北海及波罗的海在地域、气候及饲养条件上的差异。在德国,客户既可以找到肉用牛或乳用牛,也有两用品种的牛。德国南部多产西门塔尔牛 (Fleckvieh) 及瑞士褐牛 (Braunvieh),而德国北部则以霍斯坦奶牛 (Holstein)(黑色花斑及红色花斑)为代表。

正如普遍的农业发展,在德国,牛的存栏量增多有利于大型养牛场。如今有 60% 以上的牛存栏量,每栏有 100 多头牛。

在德国,创建了专业的牛肉生产线。从育种到农场人工授精、饲养、宰杀及加工,再到品质及质量检查,整个过程都有非常高的标准。64500 家农场,共计 350 万头牛,将接受对奶质及肉质进行的品质测试。在肉质测试中,如日体重增加、屠重、宰后总产出及宰后肉比等参数将不断提高。检查结果直接用于育种。